手机看新闻

酒泉公积金异地贷今起全面实施 楼市“银十”开门红

来源:房天下 2015-10-17 09:01:00

[摘要] 经历了金九的洗礼和银十开门红的助推,酒泉楼市量价齐升的通道或已全面开启,市场的火热和公积金异地贷的全面实施昭示着买房人的春天已经来临.

【房天下讯】住建部等三部委发布的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通知将于10月8日施行。新政将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这就意味着,在酒泉工作并缴纳公积金,将可以到异地贷款买房了。


三部门提出,2015年8月末住房公积金资金运用率低于85%的设区城市,要综合考虑当地房价水平、贷款需求和借款人还款能力,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际额度。在保证借款人基本生活费用的前提下,月还款额与月收入比上限控制在50%到60%。贷款偿还期限可延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长贷款期限为30年。推行按月划转住房公积金冲还贷款本息业务。同时,拓宽贷款资金筹集渠道。有条件的城市要积极推行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业务,盘活住房公积金贷款资产。三部门还提出,要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缴存职工在缴存地以外地区购房,可按购房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向购房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各地要简化业务审批要件。


根据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截至7日晚8时,长假7天酒泉新房认购量达到2788套,成交1352套,认购量直逼去年同期2859套的历史高值,日均认购近400套,打响了银十开门红的炮。

央行连续两年在国庆长假前向楼市发送礼包,去年9月30日出台新政解除限贷,今年9月30日则针对非限购城市出台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低降至25%新政,与此同时,住建部等部门又在国庆长假前出台新政,明确从10月8日起实行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这就意味着,在酒泉工作并缴纳公积金,将可以到异地贷款买房了。系列政策红利强化了市场向好预期,尤其对于已连续七个月量价齐升的南京楼市而言,此时政公积金异地贷政策落地实施,更是推波助澜,银十开门红有望再创佳绩!

经历了金九的洗礼和银十开门红的助推,酒泉楼市量价齐升的通道或已全面开启,市场的火热和连续的宽松政策利好昭示着买房人的春天已经来临.

酒泉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长河汉庭肃州区4700
碧玉佳苑肃州区4300
酒泉锦绣阳光嘉园肃州区4600
天脉缘小区肃州区4700
浩泽园肃州区4600
酒泉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酒泉航天家园肃州区3990
酒泉聚馨园肃州区3800
红豆庭院肃州区4200
酒泉春光丽都肃州区3900
酒泉锦绣阳光嘉园肃州区4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肃州区
      • 敦煌市
      • 瓜州县
      • 金塔县
      • 玉门市
      •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
      •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